贵州省毕节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1-08 15:36: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肖昌元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1月8日讯 政协第二届贵州省毕节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7日上午闭幕。


闭幕会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开幕会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毕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琨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毕节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时代试验区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五新”要求和殷切希望。讲话在广大政协委员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受到高度评价,大家深受鼓舞。


    毕节市政协主席宫晓农在讲话中强调,开启新征程,实现新梦想,政协责无旁贷。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毕节市委的领导和贵州省政协的指导下,在毕节市人大、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主动适应新时代,拥抱新时代,顺应各界群众的新期待,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提高“四个能力”,按照“五新”要求,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有力助推打赢“113攻坚战”。


    宫晓农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民主监督能力和政协委员的履职责任感,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确保政协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确保协商民主落实到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政协事业充满生机活力。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毕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集智出席闭幕会,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辜康乐主持会议。毕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毕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毕节市委党校党委书记,毕节市各高等院校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


    (贵州毕节市政协 肖昌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