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中国”北京两会特刊(第三期) 继续聚焦民生热点

发布时间: 2018-01-26 21: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北京1月26日讯(记者张宁锐 秦金月 胡俊 张正朋)中国网(《议库》APP平台)在北京两会期间特别录制“建言中国”系列视频节目,得到广大政协委员热烈响应,几十位政协委员先后走入“建言中国”演播室,分享他们的提案建言,希望通过《议库》APP平台与网友们交流意见,共同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期节目专访了安金明、刘岩、荣大力、高东、安云霁、吴永全、李志起、孙子强、吴震等9位政协委员,他们的提案继续聚焦民生领域,为无障碍设施建设、加强职业教育发展、推进北京社会科学普及立法、京津冀精准扶贫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相关阅读:

北京政协委员大会第一天关心啥? 议库《建言中国》系列视频

政协工作怎么干北京委员有建言 议库《建言中国》系列视频(二)

宗朋解读北京政协会议亮点:首次发倡议请委员“两带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