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中国”北京两会特刊(第四期)“小声音”事关大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1-26 21: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北京1月26日讯(记者张宁锐 秦金月 胡俊 张正朋)本期中国网(《议库》APP平台)“建言中国”北京两会系列视频节目,邀请到了王报换、白景峰、李萍、米良、郭田勇、颜丹平、张一春、金英华、王辉耀等9位政协委员。如何用互联网手段破解停车难?怎样通过号召中小学生写春联活动来传承春节文化?京津冀城乡图书资源如何更充分利用、更均衡发展?……这些看似都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具体事,也往往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问题。


中国正在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北京声音和北京故事,越来越被各方重视。来自北京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鼓呼之声,看似都是普通政协委员的“小声音”,但每句话的背后,都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大问题。


相关阅读:

北京政协委员大会第一天关心啥? 议库《建言中国》系列视频

政协工作怎么干北京委员有建言 议库《建言中国》系列视频(二)

宗朋解读北京政协会议亮点:首次发倡议请委员“两带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