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全国政协副主席出席各省区市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08:40:4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彭科峰

部分全国政协副主席近日起分赴各地,出席各省区市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了解学习情况和形成的重要成果,研究解决学习中的有关重要问题,着力推动整个学习研讨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经中共中央批准,全国政协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按照全国政协党组部署和汪洋主席要求,各省区市政协要组织本地各级政协开展学习研讨,并分别召开一次理论研讨会。在此基础上,全国政协还将分8个片区召开31个省区市政协学习研讨情况座谈会,部分全国政协副主席将分别主持会议。

各地政协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客观需要,根本目的是在全国政协系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切实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