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政协大会发言聚焦推进生态文明法制建设等话题

发布时间: 2018-01-28 17: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图

中国网太原1月28日讯 (记者 李培刚) 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4位政协委员围绕推进生态文明法制建设等内容进行大会发言。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晓薇、薛延忠、刘滇生、王宁、张璞、李晓波、张瑞鹏、李武章、李青山、赵光国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山西省副省长曲孝丽应邀出席听取大会发言。会议由王宁主持。

会上,山西省政协委员王宝俊、潘云、卫忠平、邓蜀平、闫柏良、王亦、任建国、韩长安、杜宏瑞、陈忠辉、王爱琴、王岫、邢利民、魏春辉代表各民主党派或工商联或本人发言,分别就推进生态文明法制建设、综改示范区体制机制创新、推进山西省科技创新发展、加快发展氢能源经济、推进国企国资改革、产业振兴助力脱贫、推进山西省文化旅游业发展、争当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加快“健康山西”建设、规范学前教育、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推进国际产能合作、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进行大会发言。委员们就以上话题指出目前山西省相关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心咨政、大胆建言,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的良好精神面貌。

推荐阅读:

山西政协委员温双伟:以煤炭为基础多元发展 促进山西经济转型

      山西政协委员王海英: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