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当选北京市政协主席

发布时间: 2018-01-28 14: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北京1月28日讯 (记者 张宁锐 秦金月 王静 胡俊 张正朋)今天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集体。吉林当选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杨艺文、程红、李伟、牛青山、林抚生、于鲁明、刘忠范、陈军、燕瑛为副主席。

本届市政协共有委员759名,今天实到722名,发出并收回选票722张,参加选举的委员超过法定人数。

大会选举结果是,吉林当选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杨艺文、程红、李伟、牛青山、林抚生、于鲁明、刘忠范、陈军、燕瑛当选为副主席,严力强当选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由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131位常务委员组成的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相关阅读:

“驿站式”养老面临五大困境 陈晓烽建言六举措

“建言中国”北京两会特刊(第四期)“小声音”事关大问题

“建言中国”北京两会特刊(第三期) 继续聚焦民生热点